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邻水县奋力开启经济发展“奔跑模式”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6-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全力抓工业增长。加大对企业的对口帮扶力度,充分发挥银政企联席会议作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大件运输难等具体困难,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政策,帮助企业稳增长。1—5月,预计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43.1亿元、增长9.7%、增加值增长9.5%;实现工业用电量2.8亿千瓦时、增长5.3%,完成工业增值税1.1亿元、增长11.25%。

全力抓商贸发展。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进一步丰富西部新城、北部新区、南部产城“三大商圈”业态品质,加大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和规模以上服务业培育力度。1—5月,预计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8.8亿元、增长10.7%,其中,批发业、零售业、住宿业和餐饮业分别完成3.9亿元、37.4亿元、0.4亿元和7.1亿元,增幅均在10%以上。

全力抓督导落实。明确县级领导对口联系主要经济部门,每周分块分线召开分析会,采取发“点球”、亮“黄牌”的方式通报工作完成情况,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全面完成“双过半”。

新闻推荐

近年来,邻水县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让农村旧貌换新颜 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邻水记者站刘伟本报记者李倩周文平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离不开青山绿水的自然生态环境,更离不开美丽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

邻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邻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邻水县奋力开启经济发展“奔跑模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