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新区形象 肖雷率队到高滩新区现场办公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13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邻水县记者站 汪英 记者 卢琴)10月12日,市政协主席、邻水县高滩新区规划建设工作专班组长肖雷率队到高滩新区现场办公。

肖雷一行对新区交通建设、环境打造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查看,随后深入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欣悦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

座谈会上,肖雷要求,高滩新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市委“推进‘三大合作’、建设‘三大园区’”的部署要求,立足“生产+生活+生态”定位,加快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要着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关心新区入驻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全力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方面多出力、多使劲。要高度重视新区环境打造,科学布局绿化带、景观带,下大力气抓好“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作,不断优化新区整体环境,提升新区形象,努力把高滩新区建成产城融合发展和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城。

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参加现场办公。

新闻推荐

确保地热钻探项目安全高效推进

本报讯(邻水记者站姜慧记者雷彬)国庆期间,当大家都沉浸在国庆的喜庆氛围和各种庆祝活动当中时,有一部分人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

邻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邻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近郊采摘乐无穷2019-10-05 00:36
评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新区形象 肖雷率队到高滩新区现场办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