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送学上门”防疫学习两不误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27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包浪 邻水记者站 岳瑛)“这个实名举报件,你镇目前是怎么处理的?”“我们第一时间与反映人见了面,对反映的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在调查过程中要做到随时沟通,及时反馈调查进度。”

作为九龙镇的“三联干部”,县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小燕来到该镇开展“一对一”工作指导,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为他们讲解了《信访举报工作实务操作手册》中的要点内容。

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该县原有的45个乡镇合并为25个镇,新任的镇纪委书记中有13名纪检“新兵”。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既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又让新进人员尽快进入角色、熟悉业务,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因此,该县纪委监委划分七个片组,由各班子成员任片组组长,结合“三联五有”活动,组织“三联干部”下沉一线到所联系乡镇,通过“送学上门”的方式,解决基层工作中的难题,在工作中推进学习,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能力。

“我们聚焦主责主业,通过‘送学上门’,有针对性地指导基层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优化学习方式,在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加强自学的同时,组织开展各类线上培训、研讨,分类施策、靶向学习,切实把队伍建强、让干部素质过硬。

新闻推荐

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保证项目顺利施工

□邻水记者站孔虹本报记者任雨薇3月16日,我在省道202线邻水境内段公路新改建(丰禾至御临段)项目二标段施工现场看到,土方转运...

邻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邻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纪委监委:“送学上门”防疫学习两不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