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男子涉嫌非法狩猎罪被依法取保候审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27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定春)近日,邻水县森林公安局办理一起非法狩猎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

经警方查明,2020年2月以来,邻水县御临镇南海村村民周某因疫情影响无收入来源,便在网络上购买猎捕野生动物的兽夹、报警器等装置,并安装在本村森林中,想通过猎捕野生动物获取钱财。

3月11日,邻水县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南海村进行非法狩猎。随即,该局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在南海村2组周某住处现场查获兽夹、报警器等猎捕工具。

目前,周某在禁猎期内使用禁用工具猎捕野生动物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之规定,涉嫌非法狩猎罪,已被邻水县森林公安局采取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

警方提示,野生动物是多种病毒的携带者和传染源,“野味”产业链对公共卫生安全构成极大威胁。呼吁广大群众坚决抵制猎捕野生动物的行为,拒绝野味,一旦发现猎捕野生动物的行为应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

新闻推荐

男子扮美女网上行骗 痴情男转款127次总额超10万

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网恋诈骗似乎不再新鲜,但明明是男儿身却冒充女性,仅仅通过网聊就诈骗了超过十万元,着实让人匪夷所思。而...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涉嫌非法狩猎罪被依法取保候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