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点赞!邻水一教师勇救落水老人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7-31 04: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实习生 黄钟锐)7月26日上午,一位老人带着一面写有“见义勇为,时代楷模”的锦旗,来到邻水市民毕加明家中,向他表达深深的谢意。

毕加明今年48岁,是邻水县九龙镇中心小学的一名教师。7月25日上午9时许,毕加明正在家中休息,突然听到窗外传来呼救声,他到窗口一看,发现离家不远的一处堰塘里有人正在挣扎,喊着救命。毕加明来不及思索,急忙向堰塘跑去。

“我站在堰塘边,把落水老人从水中拉了起来。”毕加明说,该堰塘不大,落水老人离堰塘边较近。他说,他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

据了解,落水老人60岁左右,在堰塘边清洗鞋子时,不慎跌倒后落入水中,因救援及时并无生命危险。事发后,老人执意要给毕加明感谢费,被毕加明果断拒绝。于是,老人定制了一面锦旗,专程到毕加明家中当面致谢。

新闻推荐

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

邻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邻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点赞!邻水一教师勇救落水老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