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从十个方面查处水务行业 系统治理暨砂石市场突出问题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09 02: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李晓亮 邻水记者站 游杰)“2021年4月至2022年1月,在全县开展为期10个月的水务行业系统治理暨砂石市场突出问题专项查处工作,欢迎广大群众参与监督……”近日,邻水县各大广场LED户外广告屏都播放着这样的公告。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该县第一时间成立了水务行业系统治理暨砂石市场突出问题专项查处工作专班,负责统筹系统治理和专项查处工作。“我们组织相关单位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砂石市场、水务行业领域信访举报、巡察督查、审查调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综合分析,最终确定了十个方面的治理重点。”邻水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沈旭攀介绍,该县将围绕涉及砂石的规划审批许可、砂石开采、砂石经营、监管执法、靠砂吃砂搞利益输送和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行政审批权限、水行政执法、防汛抗旱、水务系统作风建设等开展系统治理和专项查处工作。

据了解,该县要求水务系统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全面精准查找行业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督促有关单位及时纠正整改,并根据系统治理、专项查处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薄弱环节,及时建章立制、堵塞漏洞、防控风险,形成管根本、管长远的制度机制。同时,要求各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盯问题开展监督,聚焦问题督促整改,以问题整改实效检验系统治理成效。

新闻推荐

优化政务服务改革 精准提升“一网通办”

本报讯(邻水记者站唐力记者卢琴)“效率真高,我们办证方便多了,‘一网通办’真不错!”3月25日,在邻水县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办结...

邻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邻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井冈功臣熊寿祺2021-04-02 02:43
猜你喜欢:
评论:(从十个方面查处水务行业 系统治理暨砂石市场突出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