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石笋镇银桥村道路面坑洼 部门:加强巡查保畅,加快路面铺设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1-15 04: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苗)10月17日,市民严女士来电反映,其乘坐班车上班时要经过广安区石笋镇银桥村,但该处路面因重车碾压造成很多大坑,车辆通行时总是摇摇晃晃,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整修一下路面的大坑,保障车辆通行安全。

受理该工单后,广安区交通运输局作出解释:正在建设的一条快速通道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其路线走向大部分和老路一致,需要借用老路的路基作为该工程路基的一部分。而该项目要经协兴、大龙、苏溪、石笋和恒升5个乡镇28个村,沿线百姓及车辆出行量较大,道路保通、保畅压力大。

石笋镇银桥村桥头处因前段时间下雨及过往重车碾压,导致路面坑洼不平。目前,该局已敦促施工单位派专职人员在施工沿线进行24小时巡查,整修路基,挖除淤泥,保持路面畅通。同时增加施工人员与机械,争取尽快完成该处路面的铺设,并积极主动和当地政府及周围百姓沟通,及时发布施工信息,确保出行安全。

此外,由于广恒快速通道属于重点改扩建工程,施工作业复杂、面积宽广,在建施工工地由于采取挖填碾运及大型施工机械施工,存在一定风险,建议附近居民及过往车辆尽量绕道而行,以便道路施工更好更快地推进。

新闻推荐

省博士后服务团到广安考察指导

本报讯(记者陈玲)11月13日下午,广安市举行“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小平故里行”活动启动仪式,15名农业、卫生、林业、教育4大领域的博士、专家将在广安市开展服务活动,为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据...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反映石笋镇银桥村道路面坑洼 部门:加强巡查保畅,加快路面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