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怀念您 永远的小平》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2-07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怀念您——永远的小平》

《怀念您——永远的小平》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的献礼图书。此书作为广安市政协响应市委号召,开展“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活动的一部分,凝聚了全市政协文史工作者的心血,饱含着广安政协人对邓小平同志的深切怀念之情。

《怀念您——永远的小平》是由广安市政协积极策划、多方面征稿,历时一年编辑出版的文史资料专辑,以此追念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表达家乡人民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仰。全书共21万字,收集整理了有关邓小平同志的文史稿件四十多篇,其中不乏珍贵史料,对学习、研究邓小平及其理论具有一定的资鉴价值。

新闻推荐

物业管理行业: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宜居环境

□本报记者刘夏城市物业管理是关系群众安居乐业、涉及社会生活各方面的综合性领域,是提升城市品位、塑造文明形象的有力推手,也是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广安市不...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怀念您 永远的小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