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渝广高速二期开通 1小时飙拢重庆主城区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5-15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浩源)5月10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渝广高速二期当天9点正式通车,从广安到重庆主城区缩短到1小时,广安正式融入重庆1小时都市圈。从广安出发,可直接经渝广高速进入金山大道,前往重庆主城区,不必再绕行重庆绕城高速。“较之前可少绕行约17公里,缩短车程15分钟以上。”重庆高速集团相关人士说。

据悉,金山大道是重庆快速路“四纵线”之一,双向8车道,南北贯穿悦来新城,将重庆重点开发区域悦来、蔡家、水土、空港等地区串联起来。

从重庆主城区自驾前往广安、营山、巴中等地,可从渝广高速G85两江主线收费站上道,前往上述目的地,可实现1小时到广安、1.5小时到营山、2.5小时到巴中,到汉中、西安、银川等地也将更方便。

此前,重庆到西安是通过渝邻高速,经达州到西安,全程约680公里,今后可从渝广高速经巴中、汉中,进入西安,全程高速里程缩短到650公里,约7小时车程。

据介绍,渝广高速起于重庆两江新区悦来镇柏杨湾,与城市主干道金山大道北延伸段相接,经两江新区、渝北区、北碚区、合川区,在川渝界张家祠堂与四川段相接,路线全长69.8公里,是川渝两地间的第10条省际通道。其中渝广高速一期工程全长66.2公里,已于2017年9月20日通车;二期工程全长3.6公里。

新闻推荐

80名村民家门口接受厨师技能培训

本报讯(王春艳邓国先广安区记者站张国盛)5月8日,大安镇飞凤村2组贫困村民杨月喜和村民们一道,来到村活动室参加初级厨师专业培训。“不用跑远路,区人社局就把免费技术培训送到家门口,让我们学到了就业...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渝广高速二期开通 1小时飙拢重庆主城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