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省运会上再传佳绩:广安市选手田径、举重项目均夺首金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8-13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广元8月12日电(记者 刘秦君)8月12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项目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女子甲组100米决赛中,广安运动员吴烁桢以12秒50率先撞线,夺得金牌,实现田径项目“开门红”。这也是广安市建市以来参加省运会夺得的首枚百米金牌。

据悉,省运会田径比赛为期5天,将持续至16日,全省共21支地市州代表队829名运动员参赛,设置了100米、200米、跳高、跳远、铅球、铁饼、链球7项全能比赛项目,将产生74枚金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广安市有望在男子七项全能、女子4×400等项目冲击金牌。

又讯(记者 刘秦君)8月11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举重项目进入第二比赛日,当天,广安市举重运动员蒋毅在男子乙组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为广安市举重项目夺得首枚金牌。至此,广安市提前实现20枚金牌的预期目标。

当天下午两点,在广元市朝天区体育竞训馆,男子乙组56公斤级的举重比赛正式开始。广安市15岁小将蒋毅率经过奋力拼搏,抓举三把,挺举两把,最终以抓举90公斤、挺举112公斤,总成绩202公斤的好成绩,险胜对手,夺得该级别金牌。截至11日,广安市举重项目共获得1金2银3铜。

新闻推荐

广安律协代表队获一等奖

8月6日,由省司法厅指导,省律师协会主办的首届四川律师论辩赛决赛举行。6支律师论辩队展开唇枪舌剑,最终广安律协代表队获得...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省运会上再传佳绩:广安市选手田径、举重项目均夺首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