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2018年山坪塘整治完成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0-12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钰莹 前锋记者站 陈定军)近日,记者从前锋区水务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区加快推进2018年市级自办民生工程整治山坪塘项目建设,目前已经全面完成50口山坪塘整治工作,有效解决了全区5个乡镇25个村的灌溉用水难题。

据了解,前锋区2018年市级自办民生工程整治山坪塘项目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主要涉及观塘、代市、虎城、龙滩、光辉等乡镇。自该项目启动以来,前锋区实行“定人、定岗、定时限、定要求、定责任”的方式快速推进,项目涉及的乡镇严格按照水利工程要求规范施工,落实村组现场管理人员、质量监督责任人、财务监管责任人,全程参与项目的建设管理,加强项目的过程监管和质量监控,有效推进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前锋区2018年市级自办民生工程整治山坪塘项目已经全部完工,有效解决全区5个乡镇25个村的灌溉用水难题。

新闻推荐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前锋记者站兰林前连日来,前锋区主要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辖区内煤矿、人员密集场所等地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检查...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2018年山坪塘整治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