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曾卿会见天府信用增进公司董事长蒋刚一行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1-09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维铁)1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会见来广安市考察交流的天府信用增进公司董事长蒋刚一行,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重大项目融资增信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曾卿首先对蒋刚一行到广安考察交流表示欢迎。曾卿说,前不久,广安召开的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提出“1234”工作思路,擘画了新时代广安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加力加劲把蓝图变为现实,市委市政府又具体谋划了要干的一批大事,把这些大事干好干实,没有资金作保障都是“镜中花、水中月”。广安迫切需要规模大、实力强、牌照全的金融机构提供多方位、大力度的金融支持,为要干的大事实打实向前推进奠基铺路。

曾卿表示,广安将善待和用好每一笔新增债务资金,注重资金的使用效益和投资回报,用实际还款能力,树立在金融资本市场的良好信誉,开辟发展新空间。市直相关部门及市属国有企业要主动对接落实双方达成的合作意愿,以用好增信债券为核心,赢得天府信用增进公司对广安发展更大支持,拓宽双方合作渠道。

蒋刚首先介绍了天府信用增进公司的业务特点及业务开展情况。他说,天府信用增进公司职能正从成立时的信用增信公司向债券综合服务商转变,更好为企业债券有效发行、融资担保提供服务。在改革开放四十年这个特殊时间节点,天府信用增进公司怀着对小平同志的感恩之情,很愿意与广安在全省除成都外的市州层面率先开展合作,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组建公司的初心,助力小平家乡发展。

据悉,天府信用增进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是西部首家、全国第四家专业信用增信机构,围绕全省重大战略、重大区域、重点产业等,为企业债券发行提供信用增信服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阳勇,天府信用增进公司总经理李静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南海李准》首演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龙俊帆)11月6日,广安市2018年文艺创作重点项目川剧历史故事剧《南海李准》首演座谈会召开,该剧主创团队、相关专...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曾卿会见天府信用增进公司董事长蒋刚一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