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举行趣味体育比赛 市委书记李建勤与干部职工同台竞技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蒋师帅 刘秦君)小小乒乓球,考验专注与细致;两人三足,展示协作与协力;同舟共济,体现奋进与拼搏。4月13日下午,2019年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趣味体育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各参赛队伍投身同舟共济、夹乒乓球接力赛、两人三足绑腿跑接力赛三个趣味项目,进行激烈角逐。市委书记李建勤以运动员身份参加了他所在的党群机关代表团比赛,与干部职工并肩战斗、同台竞技。

下午3时许,市体育馆鼓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鼓足干劲,整个赛场气氛热烈。齐用力、用巧力,趣味十足的项目,在考验团队协作配合的同时,也对技巧、战术提出了要求,现场掀起了阵阵高潮。

夹乒乓球接力赛需要运动员们跑向25米外的乒乓球放置地,然后用竹筷将器皿里的乒乓球转移至另一个器皿中,再折返原地,依次进行短跑接力。比赛操作看似简单,实际考验的是大家的细心、耐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作为党群代表团的首棒出场运动员,李建勤一马当先。矫健的步伐、娴熟的身手、紧密的配合,观赛人员的欢呼声与掌声不绝于耳。充满乐趣兼具竞技挑战,现场被欢乐与热情点燃。

“既有运动、又有技巧、更有思考。这不仅仅是一次运动比赛!”走下赛场,与李建勤并肩作战的党群代表团运动员邹迎春深有感触,“工作、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需要保持细致和耐心。把每件小事干好,赢得人生的接力赛才更有底气!”

“一二、一二”“加油!加油!”……随后进行的同舟共济、两人三足绑腿跑接力赛两个项目也同样精彩。运动员在赛场上相互配合、步调一致、全力拼搏,朝着共同的目标冲刺。

此次趣味体育比赛融竞速、技巧、耐力比拼、身体协调、团队合作为一体,既为大家提供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机会,也成为增强彼此之间信任与凝聚力的平台。而举办职工运动会,正是锤炼作风,落实“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引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崇尚健康生活。

“要把这种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比赛结束,交通农口代表团的李桃和宣教文卫代表团的詹高军不约而同地表示,要以运动激励自我,以强健的体魄、高昂的斗志,争创一流业绩。

走下赛场,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体,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集体主义观念和集体荣誉感。今后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另据了解,稍早前,2019年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已完成第九套广播体操、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5人制)、中国象棋、拔河七个项目的比赛。而随着此次趣味体育比赛的圆满收官,运动会已完成全部赛程。

新闻推荐

广安松针入选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

本报讯(前锋记者站兰林前)近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四川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优质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经县(...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举行趣味体育比赛 市委书记李建勤与干部职工同台竞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