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2018年反洗钱工作再获殊荣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人民银行广安市中心支行通报了全辖金融机构2018年反洗钱监管考评结果,建行广安分行在全市1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反洗钱监管考评中再次被评为A级单位,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风险为本”的反洗钱工作要求,加强反洗钱管理,严格执行反洗钱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切实开展身份识别和尽职调查。同时,该行还做好反洗钱宣传培训工作,全面开展反洗钱检查,强化反洗钱工作质量考核,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水平,反洗钱风险防范能力得到持续提升,反洗钱工作得到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该行将对照评价结果,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巩固优势,进一步提升反洗钱工作质效,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李祥志)

新闻推荐

曾卿赴广安市人民医院调研加快做大做强广安市人民医院

本报讯(记者孙维铁刘秦君)4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率队调研广安市人民医院发展运行情况,为做大做强市人民医院想办...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广安分行2018年反洗钱工作再获殊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