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女孩意欲轻生民警成功劝阻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20 0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定春)“警察同志,有人要轻生,你们快来救人!”8月12日凌晨4点,协兴园区公安分局协兴派出所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协兴镇花园大桥附近一名年轻女孩有轻生念头。

协兴派出所副所长伍建祝接到报警后,立即带领2名熟悉水性的辅警赶到花园大桥边,发现一名年轻女孩正站在离岸边30米的渠江中。

“这么年轻就想不开,肯定是遇到事了。”伍建祝立即对女孩进行劝说,并不断与女孩沟通,渐渐地,女孩打开心扉,向民警“诉起苦来”。

原来,女孩今年24岁,当日因感情原因与男友发生争吵,一时想不开,便搭车前往花园大桥,想了却余生,没想到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发现不对劲,报了警。

“女孩的亲属均不在广安本地,我们便试图联系女孩的男朋友,但对方未接电话,女孩也拒绝上岸。”伍建祝与2名辅警一边安慰她,一边讲述生活的美好,希望可以稳定女孩情绪。

经过两个小时的耐心劝说与开导,女孩终于答应不再轻生。民警随即将女孩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与女孩男友的父亲取得联系。随后,女孩的男友及其男友的父亲将女孩接走,并再三保证以后遇事好好交流。

新闻推荐

八月,您是广安最美的遇见

□黎均平八月的广安汗水正在升腾田野正在灌浆鸣蝉正在伴唱天空正在蔚蓝牌坊村正在平静地等待清水池塘正在敞开清凉的怀抱...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孩意欲轻生民警成功劝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