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气调库保鲜 柠檬网销海外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9-12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甜甜 段晓燕 特约通讯员 廖小兵) 9月5日,在广安市广安区白马乡白马村的广安市农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柠檬气调库里,几名员工正进进出出,忙着装运一箱箱柠檬。在门口,柠檬冷链物流配送车“蓄势待发”,准备把柠檬运往外地。

“依靠电商平台,我们每天柠檬的订单量超过5万单,主要是出口到印尼、俄罗斯等地。”农丰公司主要负责人游中杰介绍,公司主要从事优质柠檬、水果育苗、种植及销售、农产品加工及农产品进出口业务,在白马乡种植柠檬1500亩,并建了一座气调库。

“气调库具有保鲜期长、使用范围广、操作技术简单等特点,能有效延长柠檬的保鲜时间,为白马乡5000吨柠檬储存提供了保障。”游中杰说,现在气调库有保鲜库9个,配有选果机流水线、包装机、冷链物流运输车等设备,可储存柠檬1300吨。

良好的储存条件促进销量攀升,今年以来,农丰公司实现网销柠檬50万斤,销售额达100万余元,目前已签订出口订单超过60万斤。

柠檬销售不仅给企业带来了效益,也让当地村民尝到了甜头。“现在除务工收入外,还有土地流转的收益,一年下来能存上不少钱!”村民王英说,依靠乡里发展的柠檬产业,她顺利脱了贫。

游中杰介绍,目前公司已注册柠檬商标2个,并在多家电商平台进行销售。“接下来,我将做好柠檬深加工,让即将建成的柠檬深加工工厂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拓宽群众增收路。”

新闻推荐

前锋区:严禁露天秸秆焚烧 保护生态环境

本报讯(前锋记者站黄方瑶记者贺樊丽)“露天焚烧秸秆不仅不能给土地增加养分,还会破坏土壤结构,影响农业收益,并对大气环境造成...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工业发展风正劲2019-09-11 03:07
猜你喜欢:
评论:(气调库保鲜 柠檬网销海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