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弘扬爱国主义 数百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14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思源广场快闪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刘秦君 摄

本报讯 (记者 周文平)9月13日上午8时许,思源广场人潮涌动。

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时,越来越多的人群聚集在这里,有的和着节拍跟唱;有的拿出手机拍照;一些孩子则笔直地站立,向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今天,在这里给我上了最好的一课。”刚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报道的大一学生余美燕非常激动,“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非常自豪,希望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熟悉动人的旋律,整个思源广场的人们都挥起了红旗,在吉他歌手季秋洋的带领下一起高歌,加入到这场为新中国成立70年的献礼作品——《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中来。

今年88岁的杨徐珍,虽然年龄大腿脚不便,但早上被护理人员推着在思源大道散步时遇到快闪活动,也自发加入到快闪队伍中。“唱着这首歌我很自豪,现在祖国发展得特别好,我们的生活很幸福,我爱我的祖国,我为祖国感到骄傲。”

据悉,这场快闪活动由四川日报新媒体中心联合广安市委宣传部共同发起录制,现场所拍摄的素材最终将放在团省委21市州接力拉歌的成片中,以及《一封来自70年前的来信》故事短片当中,将分别在9月30日和10月1日推出,以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新闻推荐

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本报讯(记者卢琴)9月10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规范工作会议,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广安市房地产市场。会上,...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弘扬爱国主义 数百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