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打赢这场仗,就回广安办婚礼”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15 03:27   https://www.yybnet.net/

开栏的话:

2月13日上午,广安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10名医务人员集结出征,逆行而上,驰援湖北,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接下来,记者将通过市卫健委,了解并报道广安援助湖北医疗队在抗击疫情前线的点点滴滴,与读者一起感受广安医务工作者的情怀与担当。

家乡人民,等你们平安归来!

本报讯 (记者 刘婧)2月14日,是王婷和爱人在一起的第4个情人节,也是两人婚后第1个情人节。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他们不得不推迟原打算在2月举办的婚礼,分隔两地,但王婷一点也不觉得遗憾,因为这个情人节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

王婷是广安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护士,2月13日,她随广安援助湖北医疗队抵达武汉。2月14日,队员们在熟悉环境后,参加了岗前培训,2月15日将进驻武汉协和医院肿瘤中心正式投入救治工作,与全国各地医务人员共同对抗新冠肺炎疫情。

王婷说,今年虽然不能和爱人一起过情人节,但忙完手头的工作后,她通过微信,感受到了他的心意。看到爱人的文字告白“期待我为你戴上戒指的那一天,我们还有一生一世要走”,王婷脸上露出幸福微笑。

“三餐都要吃,睡眠要足够,保重身体,平安归来”,爱人的仔细叮咛,让远在武汉的王婷被牵挂和温暖包围。王婷说,她和战友们将调整到最好状态,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这场仗,就回广安办婚礼,我将穿上婚纱,成为他最美丽的新娘。”

新闻推荐

筑牢防线 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广安南站进行日常消杀。旭岩社区时代天骄小区值守站点工作人员正为居民检测体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枣山园区坚持疫...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许愿早日击退疫情2020-02-13 00:35
猜你喜欢:
评论:(“打赢这场仗,就回广安办婚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