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66名学生15个单位获第三届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27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雷彬)3月24日,记者获悉,根据《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第三届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活动经自愿申报、各区市县和园区有关部门初核、区市县人民政府和园区管委会推荐,市长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资格审查、市长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市长奖奖励委员会审核等程序,经五届市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审定,广安市有66名学生、15个单位获得第三届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据悉,为激发广大青少年科技创新热情,推动学校科学素质教育工作,广安市于2015年设立了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是市政府设立的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奖,获奖者由市政府进行表彰,授予市长亲笔签名的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数额的物质奖励。

市长奖奖励对象为国家和省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奖、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项目组织奖及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得者。第三届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奖作品包含青少年科技竞赛项目、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少年儿童科幻画、科技影像活动作品、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等。

新闻推荐

专项检查化妆品安全 立案查处3起重大案件

本报讯(李娟娟张译前锋记者站周美宏)当前,随着疫情的缓解,前锋区化妆品经营使用企业也陆续恢复了正常营业。连日来,区市场监管...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6名学生15个单位获第三届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