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前锋:重点项目建设提速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31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前锋记者站 兰林前 记者 周文平)连日来,记者深入前锋区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感受到一派繁忙的施工场景。各施工单位抓住当前晴好天气,与时间赛跑,制定赶超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倒逼工期,确保如期完工交付,呈现出你追我赶、奋力赶超的建设氛围。

前锋区老年养护院项目是该区重点民生项目。3月30日,记者在现场看到,50多个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他们有的在铺设路面,有的在绑扎钢筋,有的在开动器械作业,大家分工协作,整个施工有条不紊。

据该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为了把延误的工期补回来,他们在时间和设备安排上进行合理调整,争取多上设备,多增人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提速,确保按时完成工作进度。

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为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复工,该区在严把疫情防控关的同时,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开工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员工返岗难、防疫物资紧缺等问题,抽调相关部门干部成立重点项目帮扶工作领导小组,采取实地督查、定期调度等形式,深入项目现场核查建设进度,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逐个梳理和解决,保证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据悉,今年前锋区共安排4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0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5个,10个计划一季度开工的项目已全部开工,6个原计划一季度以后开工的,已于2月提前开工。

新闻推荐

专家谈改变不良用餐习惯 使用公筷公勺 避免混用餐具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重新激起了大众对用餐健康风险的关注,幽门螺旋杆菌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名词也不断被提起。专家表示,小小细菌...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文明祭扫烈士墓2020-03-27 02:47
猜你喜欢:
评论:(前锋:重点项目建设提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