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农行广安区支行信用卡分期业务稳步发展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7-14 02:48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农行广安区支行持续提升业务规范化运作水平,着力调整和优化客户群体结构,努力拓展壮大优质客户群体,全力推动中间业务创收增收。该支行以信用卡分期业务为抓手,大力发展普惠金融,通过完善机制建设、加大资源倾斜、提高奖惩力度、丰富营销举措、营造营销氛围,实现信用卡分期业务高质量发展。截至6月末,该支行实现分期交易额9536万元,同比增加1942万元,其中二季度交易额4266万元,同比增加1521万元。

为深耕信用卡分期业务,农行广安区支行加强组织领导,先后制定和完善专项考核办法和营销激励机制,引导和督促全行员工特别是专业团队着力做好营销工作。同时,注重精神激励,以各种形式对营销能手、敬业奉献员工及时给予表扬、肯定,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该支行根据区域特色、资源禀赋,找准分期业务的发力点,对于区域特色明显,客户需求旺盛,具有一定规模的支行,主打公务员定制分期,形成区域特色,助推链式营销。对于按揭资源丰富、规模较大、客户较多的网点,着力发展按揭客户定制分期或车位分期;对于全量客户较多、客户基础雄厚、优质客户活跃的网点,加大消费分期、现金分期、账单分期宣传力度,充分树立标杆作用,以点带面、分享经验、全行推广,带动该支行分期付款业务全面发展。

该支行通过加大员工培训,有效畅通业务推广渠道,加快办理进度,确保该项业务批量化、规模化办理,使广大客户充分了解到定制分期业务费率低、额度大、办理快等优点,提升办理分期业务的积极性,真正满足广大居民客户的消费金融需求。

该支行积极宣传分期产品,提升产品影响力;开展定制分期业务劳动竞赛,按月评出定制分期优秀网点和先进员工,给予表扬和奖励;组织支行营销团队和网点集中开展精准外呼,形成上下联动、合力营销的良好氛围,为推动信用卡分期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外,该支行还眼光向外,学习其他先进支行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总结掌握办理该项业务的规律,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宋勇 李华)

新闻推荐

广安市司法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陈羽中记者雍剑波)9日,广安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广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年军主持会...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广安区支行信用卡分期业务稳步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