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男子凌晨拉车门 “碰运气”行窃被抓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8-03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不砸车窗,不撬车门,也不开锁,只是趁夜色对街边停放车辆逐一试探拉车门,发现未上锁的便对车内物品实施盗窃。近日,协兴园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违法嫌疑人范某。

7月2日,家住协兴镇的杨女士发现自己车上的现金被盗,遂来到协兴派出所报警。接到报案后,协兴派出所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赶到现场勘察,调取了案发地点的视频监控,对周边群众开展走访。

通过对周边监控视频的回放发现,案发当天凌晨,一名可疑男子慢步走到杨女士车前,随手拉开车门,环顾四周确认没人后,便钻进杨女士车内实施盗窃,然后迅速离开现场。

民警通过掌握的线索迅速开展工作,通过调取相关资料和实地走访,最终锁定了盗窃嫌疑人范某并掌握了其活动范围。通过严密布控,7月14日9时许,民警在广安区公安小区附近将范某抓获。

经询问,范某系某工地保安人员。7月2日凌晨下班途中,范某一路走一路拉路边停泊轿车的车门,意欲实施盗窃,正好碰到杨女士的车没有上锁,于是盗走了车内的6000多元现金。目前,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要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尽量将车停在有人管理的停车场所,停车之后要确定车门已经上锁。并且,车内尽量不要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以免给小偷可乘之机。一旦发现车内财物被盗,应及时报案。

(何祖俊)

新闻推荐

广安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比全国高9.5个百分点

四川经济日报广安讯(黄辉记者余萍)7月28日,记者从2020年上半年广安市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广安地区生产总值5...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凌晨拉车门 “碰运气”行窃被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