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壮大工业经济实力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8-03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广安区记者站 许婷)7月27日,在位于官盛新区的四川弘博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台台缝纫机发出“嗡嗡”的声音,工人们坐在缝纫机前忙着赶制服装。“在秋季开学前,我们要为湖北、湖南、贵州、四川及重庆等地的学校赶制20万套中小学生服装,目前正开足马力生产,确保按时按质交货。”该公司负责人周祖林介绍。

在百米开外的四川洪亚世纪模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同样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公司副总经理邹从帅告诉记者,从去年10月投产以来,公司签约订单1300余万元,目前已拥有稳定客户20余家,意向客户1700多家,“汽车行业已回暖,我们的生产任务非常重,基本都是‘白+黑’两班倒。”

记者从广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今年1—6月,全区规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3亿元,同比增长3.6%,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8.5%;完成工业投资5.1亿元,工业技改投资1.43亿元。

为推动工业企业做大做强,让工业挑大梁,广安区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机遇,以产业协作为重点,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南浔·广安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同时,对工业企业进行政策扶持和资金补助,加速培育规上工业企业,壮大工业经济实力。接下来,该区将在做好“三抓”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企业的运行监测、强化企业培育、加大企业融资力度等,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男子凌晨拉车门 “碰运气”行窃被抓

本报讯不砸车窗,不撬车门,也不开锁,只是趁夜色对街边停放车辆逐一试探拉车门,发现未上锁的便对车内物品实施盗窃。近日,协兴园...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你也曾是少女2020-08-02 00:55
评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壮大工业经济实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