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网络直播带货 助力农产品销售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9-17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广州电 (记者 刘甜甜)“直播间的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今天主要带货来自邓小平故里广安的特色优质农副产品。第一件宝贝是广安青花椒,下面我来做一道麻辣鱼……”9月16日,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A大堂广安展馆,主播正通过手机进行四川扶贫产品直播带货。

直播现场,用广安菜籽油、广安青花椒煮出的麻辣鱼一阵飘香,吸引了不少宾客品尝,而屏幕前的网友,似乎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了香味。上午、下午两场直播中,主播以屏连屏、面对面的方式热情地与网友互动,向网友推介龙安柚饮料、广安松针等10余种广安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并纷纷加购。

据统计,当天通过淘宝平台进行近6小时的直播带货,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线上观看人数累计超过43万人次,成交订单金额达10万余元。

本次网络直播带货作为“金秋购物助脱贫 四川扶贫产品销售”暨“扶贫832”四川产品采购对接会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广东及大湾区对四川省优质扶贫农产品的认知,让广安市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集中宣传推介、销售,切实有效扩大广安市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销售途径。

当天上午,副市长尹黎明到广安展馆参观指导,详细了解了广安参展产品销售、产品对接等情况。

新闻推荐

合理利用土地 冬水田里种泽泻

本报讯(罗青山广安区记者站周娟)近日,在恒升镇观桥村10组的连片水田里,20余名村民正忙碌地平整冬水田、栽种泽泻。“稻谷收割...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直播带货 助力农产品销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