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转制不改英雄志 风雨无阻担使命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0-19 02:08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二版)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次次转危为安,讲述着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帮助市民排忧解难的感人故事;一声声感谢,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和消防队伍的无限深情,这是人民群众给予广安消防最高的褒奖。

广安市消防救援队伍还聚焦短板弱项,从摸清风险隐患底数、加强基层安全员队伍建设、构建信息化平台等多个方面入手,大力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目前,全市共检查社会单位3627家,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3422处,连续7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为广安市高质量发展筑牢了安全屏障。此外,广安市部署开展的高层建筑、消防车通道、消防宣传3项工作先后在全省作经验交流发言。

“戎装不在,初心不改。”变化的是制服款式,不变的是广安消防队伍坚守的信念。从消防兵到消防员,广安消防指战员初心不变,他们仍带着使命与荣誉,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的广阔海洋中乘风破浪,为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并释放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更大动能。

新闻推荐

揽金358亿元 广安在渝签约29个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王林记者余萍文/图)10月15日,广安市在重庆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精心推出96个重点对外合作项目,总投资...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转制不改英雄志 风雨无阻担使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