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花开賨城春意浓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23 02:27   https://www.yybnet.net/

广能广场红梅报春。

市民惬意地骑行在花道中。

海棠枝头春意闹。

城市公园花红树绿,春光明媚。

賨城处处姹紫嫣红。

二月春光好,春色最美在賨城!

海棠、红梅、玉兰、紫荆、红叶李等竞相绽放,红似火,白若雪,紫如霞……连日来,在丝丝暖阳、缕缕春风中,广安城区已是繁花似锦、春色醉人。目光所及,浪漫撩人的各色花朵,正迎着春日,恣意绽放。置身其中,如梦似幻,美不胜收。

近年来,广安市随着城市提质工程的深入推进,花街、花道、花园、花海渐次形成,既提升了城市品质,又美化了人居环境。

本报记者 曾诚 张启富 文/图

新闻推荐

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世章:抓住“牛鼻子” 实现开好局

杨世章2021年,广安经开区将深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牢牢抓住“抓政策、抓项目、抓资金”这个发展的“牛鼻子”,努力实现“十四...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开賨城春意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