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开展联合行动 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已抓获非法捕捞涉案人员10人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09 03: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蓝先全 陈俊蓉 前锋记者站 黄方瑶) “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放流鱼苗来弥补过错,以后绝不再犯。”近日,在前锋区检察院、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和部分村民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由在渠江非法捕捞水产品的向某、钟某出资购买的14000尾鱼苗,被投放到渠江里。

“长江及其重要流域正在实行十年禁渔,大家要严格按照各地各级人民政府发布的禁渔公告,禁止非法捕捞。”前锋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检察部主任王加元提醒大家,一旦进行非法捕捞,不仅要承担刑事责任,还将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十年禁渔工作开展以来,前锋区相关执法部门积极开展联合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18人次,开展巡查50余次,办理非法捕捞案件10件,移交司法机关4件,抓获非法捕捞涉案人员10人。

“禁渔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积极引导群众,让群众明白禁渔工作的重要性。”前锋区农业农村局动监综合股负责人欧维介绍说,他们将继续联合公安、市场监管、交通等执法部门,持续开展日常巡查工作,及时清理江面上的“三无”船舶以及非法禁用的捕捞工具,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共同保护生态环境。

新闻推荐

广安市民反映办理窗口少排队时间长 部门:已增设一个不动产登记查询证明窗口

本报讯(记者刘婧)3月29日,市民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称,他到枣山园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办理首套房证明,现场有上百人排队...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联合行动 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已抓获非法捕捞涉案人员10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