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工行广安分行:积极开展“网络支付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13 02:04   https://www.yybnet.net/

为提升消费者网络支付安全意识,打击网络钓鱼、木马等危害网络支付安全的欺诈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网络支付环境,增强支付安全,近日,工行广安分行积极开展了“网络支付安全宣传”活动,不但在传统业务上加强风险防范,更是在新型业务尤其是网络金融业务上注重风险防范。

线上线下同步宣传。今年以来,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户外海报、车载广告等渠道相继开展了“安全在家,工助生活无忧”“开工大吉!看看你的防骗Level有多高”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月活动。同时,下发安全日历,配合省分行于每月16号进行对外安全教育宣传。

宣传与调研同步开展。该行在各网点摆放《网络支付安全知识宣传指南》,对进入网点的客户发放宣传指南,从网络支付的概念、网络支付的安全案例和怎样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等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对网络支付有了更深的认识。不仅如此,该行还开展网络支付问卷调查,通过网点微沙龙进行调研,并与客户分享交流网络支付安全和防范的心得。

学习与培训同步推进。该行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培训和典型案例学习教育,对案例特征进行分析,对存在的风险进行讨论,对产生的后果进行警示。同时要求产品经理认真钻研分管业务,正确理解相关制度内容含义,将业务制度作为业务发展的保障而不是制约。(龚航)

新闻推荐

广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征求意见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钟锐王珂宇)4月12日,广安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第二次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微耕机 助春耕2021-04-12 00:57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广安分行:积极开展“网络支付安全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