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5-06 04: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胡力文)“五一”假期,广安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采取限流、预约、错峰等方式,强化景区旅游管理,防止人员聚集。

据悉,节日前夕,市卫生健康委便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人员,确保一旦发生疫情,有关人员能够迅速到岗到位。同时,还组织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院感督导人员到各疫苗接种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防控工作不能松懈,疫苗接种和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在持续进行。”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节日期间,广安市疫苗供应持续稳定,疫苗接种工作也有序进行,截至5月5日中午,全市已有19818人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广安市还对感染高风险和传播高风险的重点人群开展了核酸检测工作,截至5月4日,各核酸检测点合计检测10272人次。

此外,市卫生健康委还要求广安市各大景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严防游客扎堆聚集,严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游客营造了健康舒心的旅游环境。

新闻推荐

广安市场供应足 商家促销忙

本报讯(邻水记者站涂斯璇见习记者王珂宇)4月30日,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记者走访了广安市多个农贸市场、商超、餐厅,发现商...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防控不放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