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县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10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县记者站 张施施 记者 卢琴)今年6月,四川广安鑫光电力铁塔有限公司研发的分散式农村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系统亮相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展示新一代污水处理高效环保设备,“圈粉”无数。

四川广安鑫光电力铁塔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电力铁塔企业。随着市场不断扩大、效益不断提升,该公司把目光放到了环保、新能源、景观灯具三大领域,并通过自主研发,在新领域市场取得了骄人成绩。

“以前,我们的竞争市场主要在国内,而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是面向国际,这就需要企业在做好主要业务的同时,不断创新,开发出拥有核心技术的新东西。”该公司总经理龙飞翔说。

让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底气,除了公司有过硬的技术外,还得益于武胜县的政策支持。近年来,武胜县不断引导民营企业走创新驱动道路,大力发展特色规模经济,加快培育新兴产业,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该县出台的《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对企业在用气、用地、用电等要素保障方面进行了全力支持,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

“除了各项基础条件的保障支持,政府还对企业在技改扩能、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科技创新等方面设置了奖励,让企业发展创新动力十足。”龙飞翔说。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企业的不断努力下,如今的四川广安鑫光电力铁塔有限公司的生产能力位居西北、西南地区第二名,市场份额占到了8.5%。

新闻推荐

宣传活动接地气近民意

本报讯(周先来实习生肖雪武胜记者站张施施)“各位乡亲,如果大家接到028-12340、028-67391806或者0826-12388的来电,可不要认...

武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胜县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