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高石小学:抓好寒假前安全教育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1-09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赵维刚 武胜记者站 张施施)为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假期,连日来,高石小学利用主题班会、安全课、“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全方位排查假前安全隐患,做好预防教育工作,确保寒假假期师生安全。

安全教育中,该校围绕“交通安全”“外出旅游安全”“防火安全”等易发的安全问题对全校师生进行强化教育,尤其强调乘车安全教育,让学生学会了解车辆的安全状况,坚决不乘坐拼装车、报废车、货运汽车等非客运车辆。同时,该校加强安全隐患的整治排查,组织人员对教室、功能室、围墙、电路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校安办通过发放假期安全告家长书,及时向家长转告放假时间及假日注意事项,将安全教育管理延伸到家庭、社会,增强学生家长(监护人)对子女的校外监护意识。”高石小学主要负责人表示,在寒假期间,学校将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确保学校全天候有人值班、通讯畅通,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寒假期间师生安全。

新闻推荐

心存侥幸种罂粟 屡教不改再被逮

□陈力本报记者周文平案情简介:近日,武胜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中心接群众举报称“清平镇南溪村有人种鸦片”。接警后,该...

武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发展柑橘富百姓2020-01-06 00:36
评论:(高石小学:抓好寒假前安全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