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赵波赴武胜县督导工业企业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21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肖雪 记者 龙俊帆)2月20日,市委副书记赵波带队前往武胜县,督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赵波一行先后来到雷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银钢凸轮有限公司、鑫光电力铁塔有限公司、万千饲料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防护物资储备、防疫措施落实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询问中、省、市近期出台的支持企业生产经营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赵波强调,武胜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统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主动靠前服务,积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工人返岗、物流运输和防疫物资采购等方面问题,指导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各企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武胜部分企业复工防疫两不误

本报讯(武胜记者站徐婷记者龙俊帆)戴口罩、测体温、厂区每天杀毒消毒……2月10日,在武胜县万隆镇丰禾粮油收储有限公司内,员...

武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家有“抗疫”老公2020-02-18 02:42
猜你喜欢:
评论:(赵波赴武胜县督导工业企业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