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县举行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7-02 04: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1日至21日,武胜县“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青年教师助力培训、新教师入职培训和幼师国培项目总结提升、成果展示暨送教下乡活动分别在乐善学校、烈面初中、东方红幼儿园等九个送教点举行。活动分三期进行,全县600名教师参培。

该活动标志着历时近6个月的武胜县“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青年教师助力培训、新教师入职培训和幼师国培项目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武胜县教研室通过设计实施主题递进式培训,促进了参训教师专业能力提升,达成了引导新教师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成为合格教师、助力青年教师实现从合格到胜任教师的提升、全面提升乡村幼儿教师保教保育能力的培训目标。(唐君)

新闻推荐

相关新闻 直击暗渠清理,守护最美海岸线

半岛记者高晓飞通讯员武胜为加强市南区沿海海域环境保护,推进沿海暗渠及管道直排口污染治理,加大排水宣传力度,营...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永留心底的芳香2020-06-14 00:42
猜你喜欢:
吃粽子赛龙舟2020-06-25 06:37
评论:(武胜县举行送教下乡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