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夯实经济发展基础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9-17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张施施)9月15日,在位于武胜县经开区的毛哥食品有限公司泡菜及调味品加工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修建一期泡菜池,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毛哥食品有限公司泡菜及调味品加工项目是该县去年引进的市重点项目,占地160亩,投资7亿元;全面建成达产后,精加工产品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0亿元以上,实现年税收3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600个以上。

“项目分两期建设,预计明年9月底竣工。”该项目负责人曾川峰表示,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将采取“公司+公司+农户”“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订单农业,建立萝卜等泡菜种植基地3万亩以上,打造全产业链体系。

今年以来,武胜县坚持“经济发展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一批工业项目加快建设,为工业经济发展夯实了基础。截至目前,该县新开工毛哥食品、重庆翔达食品火锅底料等项目18个,竣工投产普莱斯得等项目7个。

“园区在抓好重大项目的推进过程中,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签约落地了财牛食品牛油精深加工、展华食品火锅底料、丰恒食品火锅底料、渝鑫源食品自热火锅及火锅粉丝加工等9个项目。”武胜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琳表示,多个项目落地投产,带动了全县火锅产业发展。

新闻推荐

201万尾鱼苗投放嘉陵江武胜段

201万尾鱼苗投放嘉陵江武胜段本报讯近日,“武胜县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增殖放流活动”在该县中心镇东门码头举行。来自...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夯实经济发展基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