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FAB801-Z人证比对安检门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9-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安检门是一种检测人员有无携带金属物品的探测装置,又称金属探测门,主要应用在机场、车站、大型会议等人流较大的公共场所,以用来检查人身体上隐藏的危险物品,如枪支、管制刀具等。

位于岳池县高新区的四川泛安公共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原有安检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创新研发推出的“FAB801-Z人证对比安检门”产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人脸识别云计算和实时互动监控技术,除了可以检测金属等违禁物品,还可以通过系统开放式接口对接已有二代身份证人口数据库、外来人员管理库、住宿人员库、重点人员信息库、在逃人员库等信息资源,对过往人员信息进行综合识别对比,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安检门将自动报警,提醒安检人员排查可疑对象,大大减少安检人员的工作量,提高安检速度和安全系数。  (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服务群众“360” 凝心聚力促发展

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根据社情民意发展起来的莲藕产业,成为村民致富增收的主导产业。近日,岳池县大石乡狮子塝村村支“两委”...

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岳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折翼的童年2018-09-14 01:11
猜你喜欢:
评论:( FAB801-Z人证比对安检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