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信号基站辐射检测达标噪声扰民已整改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2-04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 马天宝 记者 尹姮)11月22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广安市移交第二十批信访件,其中一件反映“广安市岳池县南方花园B栋一单元楼道内安装有信号基站,居民担心受到辐射、噪声影响,希望信号基站搬迁。”接到信访件后,岳池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县经信局、县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核实督办。

12月3日,记者来到南方花园小区进行回访调查。经查实,群众反映的信号基站为微型4G接收器,由于散热器积尘、磨损等原因,导致运转中产生了噪声,目前,中国移动岳池分公司工作人员已进行了更换。针对辐射情况,经第三方检测公司现场检测,该信号基站符合国家强制标准和环评要求。

“对于发现的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及时处理,也积极征求业主意见,现在已不存在设备运转噪声扰民的现象。”小区居民龙家祥对这次整改工作表示满意。

新闻推荐

借鉴规划引领 助推康养产业发展

广安市发展康养产业应借鉴贵州省、攀枝花等地经验,以养老服务、疗养服务、旅游休闲、养身运动、避暑观光等为切入点,充分开...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信号基站辐射检测达标噪声扰民已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