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岳池藤椒牵手重庆火锅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4-12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郑仁平 特约通讯员 黄汉军)4月9日,重庆市火锅协会食材基地、重庆星晟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万亩藤椒基地落户岳池县。四川绿鸿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重庆市火锅协会、重庆星晟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就产品质量、基地建设、销售渠道平台共享拉开合作序幕。

重庆市火锅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伟说,这次与岳池藤椒企业牵手,建立重庆火锅食材基地,将有力促进重庆火锅甚至全球的麻辣火锅发展,并建议岳池藤椒业主在高标发展建设藤椒基地、提升产品质量、建立行业标准的同时,用好藤椒基地资源,大力发展山地鸡、开办池塘火锅、推出露营体验等,拓展更多经营项目。今后他还将推荐组织重庆江湖菜协会、烹饪协会的企业人士,走进岳池,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重庆星晟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斌表示,该公司将把花椒、藤椒产业链条与企业前端专业市场服务、市场供应和标准化基地共建有机结合,推出“公司+合作社+农户”产业模式,做大岳池花椒产业,拓宽岳池花椒销售渠道,通过花椒产业的发展壮大,助力岳池县精准脱贫和农民增收。

目前,岳池县已经建成藤椒产业基地45个、面积达9.82万亩。这次岳池藤椒牵手重庆火锅,为川渝两地企业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将进一步拓展四川、重庆等地区的藤椒及相关产业的联合发展。

新闻推荐

岳池县公路养护二段 凝心聚力抓党建 齐心协力保通畅

近年来,岳池县公路管理养护二段党支部坚持民主集中制,健全了党建责任制度体系,落实好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国...

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岳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岳池藤椒牵手重庆火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