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企业点赞 减税降费政策给力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王晓波 强国鑫 岳池记者站 黄汉军)近日,岳池县税务局邀请辖区部分企业代表,召开“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企座谈会,共商税收助力企业发展良策。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围绕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措施、成效及对策建议,谈感受、提建议,点赞减税降费政策给力。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财务负责人徐元全表示,这次减税降费企业受益大,以公司2018年销售收入来测算,增值税率下降3%,意味着今年将少交税费1800多万元,这些资金将用于公司生产自动化,提高企业竞争力。四川林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丁说,税务干部及时进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在这样好的政策环境下,他们办企业信心更足了。

除点赞外,企业代表还对税务部门如何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服务建言献策。县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并承诺将全力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确保纳税人红利应享尽享,让企业迸发活力,促进岳池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租房到期又转租他人 诈骗钱财被判缓刑

岳池县一名男子,租赁南充某高校校舍一年,租赁期满后,他却与他人签订租赁合同,将所租房屋转租给对方,从中骗取5.3万元租金...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点赞 减税降费政策给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