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小组赛激烈进行 运动员积极应战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杨雪莲)5月17日,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岳池特曲杯”气排球比赛进入第二天,运动员们秉承“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重在安全”的原则,积极应战,相互切磋,展现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加油,加油!”当天上午9时许,市体育馆内回荡着观众加油鼓劲的呐喊声。记者在现场看到,8个代表队分别在4个场地展开较量。

在第一场地,女子组的凉山州代表队与泸州市代表队正在进行激烈角逐,两队运动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经过一番较量,最终泸州市代表队以2比1的成绩赢得该场比赛。“虽然场上是对手,但场下我们都是朋友。”泸州市代表队运动员罗小玲说。

拦网、扣球、反攻……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全力应战,各场比赛在紧张、热烈、快乐、有序的氛围中进行。“一点也不累,感觉身心轻松。”成都市代表队运动员张树深,打完一场比赛后,尽管大汗淋漓,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十分轻松愉快,“我很喜欢气排球运动,不仅使我收获了健康和快乐,还结交了许多朋友”。

据了解,此次比赛执行《老年气排球竞赛规则》,采取3局2胜制。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参赛男女队各分为四组,进行小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决赛,采用淘汰制。目前,仍在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将决出各小组参赛队排名顺序和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代表队。预计到18日下午,男女队各组将全部完成第一阶段比赛,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新闻推荐

做强三大优势产业 打开高质量发展大门 今年1-4月,岳池县规上工业增加值预计增长9.5%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张凯记者刘婧)日前,岳池县十七届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研究兑现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一次性...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组赛激烈进行 运动员积极应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