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国网广安供电公司:“电十条” 助力企业“抗疫”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21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卢琴)2月20日,记者从国网广安供电公司了解到,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抗击疫情,日前,该公司出台了10项措施,方便企业办理涉电业务,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在国网广安供电出台的“电十条”当中,列出了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惠企措施。例如,为支持和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生产,新增用电实行“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高压项目由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免费出资到用地红线,低压项目免费出资到电能表,并且实行“供电方案当天答复、验收合格当天送电”;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交费有困难的,给予“欠费不停电、免收电费滞纳金”等。

“电十条”还明确,电力工作人员将指导中小企业用电客户参与电力市场交易,帮助用电客户测算基本电费、合理选择计收方式,采用“电e票”“电e贷”“云电贷”等平台多种方式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

“此外,国网广安供电公司还承诺,将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电费补贴的兑付,实行网络渠道‘7×24’小时在线服务,加快复工220千伏岳池南配套项目、110千伏中桥输变电项目、帕沃可35千伏供电项目等工程,以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用电需求。”国网广安供电公司总经理何德胜说。

新闻推荐

新鲜蔬菜保障市民需求

满载蔬菜的保供车开往各大超市。超市上架新鲜蔬菜。工作人员对保供车进行无害化消毒。西兰花装车准备运往超市。近日航拍...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广安供电公司:“电十条” 助力企业“抗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