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全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加压力 添措施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建勤出席并讲话 曾卿主持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1-06 02:3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5日上午,全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四川(岳池)创新药物许可持有人产业化基地项目开工议式上宣布项目开工。岳池记者站 范聪本报记者 詹高军 摄

■认清形势,加压力,以坐不住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推进工作。

■查找问题,添措施,着力解决问题。

■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调度督查,逗硬考核,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高仁洪 记者 张飞)经济发展项目为王,保持项目投资稳定增长事关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事关“十三五”收官。11月5日上午,全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对全市上下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加压力、添措施,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围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冲刺”要求,按照市委“大干70天,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部署,以坐不住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等不得的紧迫感,咬定目标,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主持会议。

此次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上,总投资3亿元、占地100亩的四川(岳池)创新药物许可持有人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年纳税3亿元以上,助力经济增长。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李建勤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市项目工作和经济发展形势。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不利影响,全市上下牢固树立“经济发展项目为王”理念,抓实抓细重点项目推进、项目储备包装、项目争取和项目保障机制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当前,广安既面临着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低于预期、外部形势严峻复杂等不利局面,也迎来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大力支持公共卫生补短板等战略机遇,同时市委工作思路明确、全市政治生态逐步向好,为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营造了良好环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压力,以坐不住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等不得的紧迫感,抓住有利条件,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收官,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就如何抓好项目工作,李建勤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经济发展项目为王,查找问题,添措施,努力破解投资增长乏力、重点项目达产达效缓慢等问题,制定“3+1+1”问题清单,精准施策。制定“在谈项目未签约、签约项目未落地、重点项目欠进度”3张项目投资问题清单、未按期开工重点项目问题清单和未达产达效项目问题清单。要逐一分析原因,对未签约的在谈项目,加大项目论证、洽谈力度,推动在谈项目促签约;对未落地的签约项目,要扭住不放,主动跟进,加强对接,推动签约项目促落地;对推进缓慢的重点项目,要列出时间表,以“清单制+责任制”方式强力推进,确保落地项目强推进。对未开工的重点项目,要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对未按期达产达效的项目,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着力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用地、用电、用水、用气、用工和用资金等问题,保增量、挖潜力,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李建勤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调度督查,逗硬考核。各级党委政府要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狠抓项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市委部署抓落实,抓具体、具体抓,坚持“三个一线”工作法,查找问题、研究对策,集中精力解决问题,推动经济发展。各区市县和主要经济部门要定期开展经济调度,分析形势,研究措施。督查部门要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强化督查,逗硬考核,用好重点项目和投资运行“红黑榜”通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市领导张伟、肖伟华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国网南充供电公司2020年11月计划检修停电信息

日期停电时间11月1日6:30-14:3011月2日7:00-14:3011月2~5日6:00-19:3011月3日7:00-14:3011月3日8:00-17:0011月4日8:00-17:0011月4日7...

岳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加压力 添措施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建勤出席并讲话 曾卿主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