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四川省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从“小作坊”到“大企业”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24 04:26   https://www.yybnet.net/

□岳池记者站 杨煜恒 任秋璇

在“岳池米粉”发展历程中,大批企业默默耕耘,为塑造“岳池米粉”品牌奠定基础,其中四川省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三十载的艰苦奋斗,三十载的岁月沉淀。四川省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产品由单一到系列的发展过程,真正实现了从“小作坊”到“大企业”的华丽转身。

以前,四川省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不足200平方米的小作坊,品种单一,产品大多销往农贸市场,由于市场占有率不高,品牌效应缺乏,顾客、产量、收益始终停滞不前。

“作为土生土长的岳池人,米粉一直是我从小到大的美味记忆。”四川省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静说:“我们从1988年开始就从事米粉生产工作,做大做强岳池米粉是我的毕生心愿。”

要实现这一心愿,就必须转型升级,摆脱现有困境。为实现这一目标,四川省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加快转型步伐,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新建大型规范生产厂房、引进全新生产线、打造岳池米粉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增强品牌凝聚力。

2020年底,四川省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万吨米粉生产基地项目基本建成,占地约10亩,总投资约5000万元。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米粉预计将达上万吨,实现收入2亿元,为打造岳池米粉全国知名品牌提供“万吨”力量。“目前,整个项目全自动生产线已全部调试完成,正在进行产品研发和渠道建设。”李静说。

该项目除了生产产品外,还发展工业旅游。通过打造全景玻璃参观廊桥,让消费者可以参观米粉生产的全过程,免费品尝现场制作的岳池米粉,做到了可视、可闻、可尝的旅游体验。

近年来,四川省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坚持“米粉+”模式,按照标准化、连锁化、方便化、品牌化、产业化“五化”路径,拓展国内外市场,优化生产工艺,增加岳池米粉的附加值,为岳池米粉品牌化腾飞插上翅膀,让岳池米粉早日香飘全国,走出国门。

“未来三年,我们将通过自主种植、现有耕地改造的模式,引进农户及农业合作社合作模式,建立统一的高标准原材料种植基地,推出岳池米粉餐饮连锁品牌,深挖岳池米粉餐饮文化,打造全国知名米粉餐饮品牌标杆。”李静对未来充满信心。

新闻推荐

助农民工安全返岗

2月17日,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外出务工人员在展示装满“祝福”的大礼包。当日,岳池县政府为49名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点对点、...

岳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从“小作坊”到“大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