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齐福镇: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07 03: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廖相东 徐瑜 岳池记者站 范聪)“报告,齐福镇齐头岩村4组发生火灾,快组织人员前来扑救!”近日,为有效保护全镇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齐福镇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演练中,所有人员团结协作,按照不同的分工,使用灭火器、扫帚、铁锹等器材,成功扑灭山火,并清理火灾现场余火,防止复燃。演练结束后,还对参演人员进行了应急救援知识培训。

近段时间以来,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森林防灭火压力逐渐增大。为了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齐福镇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制,对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做到责任到位、保障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清明节期间不发生一起森林火灾。全面深入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建立整改责任制,强化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限期消除。同时,要求各相关人员坚守岗位,森林防灭火队伍要靠前驻防、整装待命,接到火情报告后迅速出动,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确保“打早、打小、打了”。

新闻推荐

“融合式智慧庭审”实现司法便民

本报讯(黄玲岳池记者站范聪)日前,县人民法院通过“融合式智慧庭审”顺利审理了一起经济纠纷案件。据介绍,该起经济纠纷案因被...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空中草莓香满园2021-03-29 01:17
猜你喜欢:
评论:(齐福镇: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