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买家坚持至少赔1.5万 摊主已请律师应诉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4-15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摊主网售自制香肠遭十倍索赔 追踪

广安市岳池县一位猪肉摊老板,平时会在网上推销自制腊香肠。今年春节前夕,一山西网友“小王子”看到他的抖音后,主动联系他购买2000元香肠。事后,猪肉摊老板谌光辉被该网友起诉,原因是其香肠属于预包装食品,无任何食品标签和信息,也没有生产许可证,并提出退一赔十的诉讼请求。之后,谌光辉被“小王子”起诉到山西省介休市人民法院。

谌光辉的经历由红星新闻率先独家报道后,引发网友和法律界人士广泛关注,也有不少律师联系谌光辉,给他提出建议。

谌光辉告诉记者,他曾电话联系买家“小王子”,希望对方撤诉,让对方将此前购买的香肠退给自己,自己将钱退给对方,但买家仍坚持至少要赔1.5万元。“小王子”在电话里拒绝了谌光辉提出的“退货退款”。

4月13日,谌光辉告诉记者,目前本案具体开庭时间还未定。不过,他已找到一名广安当地律师为其免费代理案件。而关于律师代理的具体情况,目前暂不方便对外透露。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新闻推荐

广安市大数据中心:打造12345政务服务“总客服”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朱俊吉记者刘婧)“感谢你们,拖欠了半年多的工资终于拿到手了!”3月19日上午,家住岳池县城的熊远银难掩兴奋,...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买家坚持至少赔1.5万 摊主已请律师应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