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科正集团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1-16 13:19   https://www.yybnet.net/

李德忠 ●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 ●国家注册土地估价师 ●国家注册房地产经纪人

科正集团通过在全广西设立的多个业务网点,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房地产、土地、资产估价、测绘、房产经纪、投资顾问、装饰装修等一站式房地产综合服务。拥有国家建设部一级房地产评估资质、国土资源部A级土地评估资质、全国级资产评估资质、丙级测绘资质。

科正是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也是广西唯一的中估联行成员机构。集团坚持专业服务实现物业价值的服务宗旨,根据信息化发展的需要,依托中估联信息数据公司先进的信息技术与开发能力,合作推出了V估价2.0自动估价系统,成为广西首家能够提供自动估价服务的估价机构。

只需要动一动您的手指头,全国房价尽在掌握。关注“科正评估”官微,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房屋价格。

公司地址:金湖路55号亚航财富中心1511号电话:0771-5885551、5885552

估价连线

您手里的二手房价值几何?待售房源如何定价?或想购买本期估价房源,请及时联系。

评估热线:0771-5885552

置业热线:0771-5775573

优惠活动

想了解更多估价信息,请关注科正微信公众平台,科正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房产咨询、估价服务。凡关注科正微信公众平台,均可享受评估费7.5折优惠。最终解释权归科正集团所有。

新闻推荐

兴宁山渐青推出如院二期新品

11月11日,购房者参观山渐青·如院样板展示区。摄影/刘国里记者周文彬上周,兴宁热点楼盘山渐青正式推出山渐青·如院二期87~256平方米中式岭南院墅新品,价格268万元/套起。山渐青·如院是保利今年着...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万丰·新新传说2017-11-16 13:19
猜你喜欢:
奥园·永和府2017-11-16 13:19
评论:([]科正集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