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大唐印象营销中心4月18日开放 千人公益森林乐跑火热启幕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7 16:41   https://www.yybnet.net/

低碳出行、绿色赛跑已成为当今的一种健康运动新风尚。4月18日,大唐印象项目营销中心将盛大开放,当天,以“幸会,一次绿氧的森呼吸”为主题的千人公益森林乐跑也将在3030亩广西药用植物园内欢乐开跑,全程近5公里。目前森林乐跑活动正火热招募中。

千人公益 为爱奔跑

据介绍,此次千人公益森林乐跑活动除了可以让大家参与跑步活动,还特别筹建阳光爱心小屋,让参与活动的市民可将闲置的书本、衣物等献给山区的孩子,为他们送去最暖心的祝福。阳光筑梦,用脚步开启一次心灵之旅,为爱前行。

在广西药用植物园,跑道沿途绿树浓荫,穿梭三千林海,悦听林海阵阵涛声,一步一盛景,尽揽三千林海自然大境。万种名贵树种、草药,让孩子走进大自然,悦享与自然亲密低语,探索美丽大世界。此外,现场还有千人齐跳加油热身操、卡通乐队激情开唱,可以与动物精灵一起参与奇妙森林派对狂欢、闯关夺大奖,还能品尝美味精致的冷餐,更有好礼大抽奖及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

强强联手,开启公园阳光生活

大唐印象是阳光城携手新希望地产、大唐地产强强联合在凤岭北东站圈倾力打造的诚意之作。项目占地143亩,坐落于兴宁区虹桥路与邕宾路交会处,傲踞城市价值新高地。近邻在建中的地铁5号线,周边三纵三横交通大路网,构筑凤岭北便捷交通出行,让大唐印象轻松接驳南宁各大繁华城区,出行之处尽享畅达便捷。

此外,项目毗邻3030亩广西药用植物园,将创建国家5A级景区,绿树浓荫如海,生活如度假,24小时为健康保驾护航,悦享绿氧生活。还有那考河湿地公园在侧,6.35公里河道,一步一盛景。教育资源丰富,小区自有十二班幼儿园,周边虹桥路小学、南宁39中等学校,让业主孩子的教育有所保障。

新闻推荐

“彩跑”18日开跑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者唐毓钦通讯员李晨王涛)2018年广西“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之狂欢“彩跑”活动,将于4月18日上午8时在市行政中心广场开跑。活动当天为保证参与者人身安全,保持城市交通的畅...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唐印象营销中心4月18日开放 千人公益森林乐跑火热启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