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江山相依 千亩大盘造繁华生活 访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兴凤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5 16:21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兴凤

南国早报记者梁雅佳

一江环绕,带来了多少繁华与喧闹,快节奏的生活,催化了人们对于安宁的渴望。宁静的江面、偶尔游船划过,远处灯火阑珊,任凭外面风吹雨打,只愿待在属于自己的地方笑看人生,这是江边观景楼盘畅销的原因之一。而处于一江一山交织处的保利·领秀前城,更是如虎添翼,不仅坐拥江景、山景,更是紧靠东盟商务区,自带繁华配套。近日,记者采访了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兴凤,请她为我们透露了千亩大盘保利·领秀前城的近况以及接下来的计划。

大城配套逐渐成熟

二期年底将提前交付

严兴凤优雅实干,举手投足间非常具有亲和力,淡淡的笑容总是萦绕脸庞,说话富有条理性且语速平缓。

2018年,领秀前城已经完成了一期产品的交付,配套的民主路小学(青环校区)也迎来了开学,随后,10月底举行的保利商业品牌发布会,更是引发了领秀前城商铺预约的热潮。那么,千亩大盘保利·领秀前城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

严兴凤告诉记者,保利·领秀前城经过3年多时间的打造,今年是城熟兑现元年。随着一期交付入住、学校开学,接下领秀前城还有个重大的事项要兑现。“首先是年底将迎来首期商铺“保利·时光里”的交付,目前招商正在快速推进,已有近百个品牌商家意向进驻,不久业主将享受下楼即繁华的便捷商业配套。”严兴凤表示,在年底,还将迎来二期领秀府组团的首批房源提前交付,商业开街、入住不断提升,领秀大城将逐步迈入成熟繁华。

明年,领秀前城将继续兑现大城配套。“教育配套方面,二期领秀府将引进一所国际双语幼儿园、还将明确领秀的第二所小学,以及中学的引进,一城多校体系将更进一步。”严兴凤说,作为复合型大城,除了住宅以外,领秀明年从滨江高端墅区、大型商业综合体、文化配套等方面全面开花,呈现更为多彩的一面。

千亩大盘引领高起点

足不出城可完成生活所需

据了解,近年来,南宁千亩楼盘屈指可数,且大多位于市郊,在主城区冒头的千亩盘越来越少。但是保利·领秀前城一亮相就轰动南宁楼市,其规模之大,占地近2000亩,内包含21万㎡丰富商业、17万㎡生态商务、206万㎡滨江居住区、200亩中央公园;其难得可贵之处,与其他市郊千亩盘不同,保利·领秀前城位于成熟的商务区——东盟商务区。这样的规模,这样的起点,可以预见保利·领秀前城将给南宁楼市带来巨大的冲击及影响。

“保利一直与城市共生长,保利·领秀前城作为保利进入广西13年的集大成之作,这座千亩大城一开始就是以一座城市的标准去打造。”严兴凤表示,保利·领秀前城以城市级的配套将一城多校优质教育,青山绿水、繁华商圈、生态公园、文化艺术等集萃于一城之内,打破了传统小区无法享受完整生活体系的局限。领秀前城落成之后,业主足不出城,即可以在社区里面完成一切生活所需,下楼即繁华商圈、在家目送孩子进校门、楼下就有200亩的社区中央公园、散步就可以到邕江边的滨江公园、青秀山……领秀大城计划随着各组团的交付,将于未来3-5年内逐步成型。

区域价值凸显

凤岭南未来前景更可期

保利·领秀前城地处东盟商务区,与五象新区隔江相望,拥有南宁繁华的商圈配套,优越的景观资源,成熟的休闲配套。此外,从南宁城市向东向南战略来看,保利·领秀前城大有南宁新中心之心的发展趋势。

严兴凤认为,凤岭南片区是南宁最为难得的一片区域,高楼大厦到处都可以复制,江山常见但少数在城央,而凤岭南是南宁唯一一片能把城市繁华、江、山、公园完美统一的一片区域,这就是它比其他区域的可贵之处,它是天生优越,无可复制的。

凤岭南作为东盟商务区的后花园,将依托自身丰富的自然资源,打造成为RBD(观光商业区),目前滨江公园已基本呈现、方特东盟神话已开园,青秀山东门,青山旅游码头也将开工建设,片区将成为一个观光旅游集散地。另外,据了解,随着片区开发的推进,在教育方面将引进更多的优质的学校配套,区域的价值更为凸显。

新闻推荐

11月5~11日商品住宅签约27万㎡,环涨27%

商品住宅签约面积排行榜(11月5~11日)(数据来源:克而瑞广西片区)新房记者_周文彬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以下简称“住房局...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山相依 千亩大盘造繁华生活 访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兴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