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2018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重磅启幕绿地、招商、光明等11家房企抢先报名参与,社区房展本周六首发

来源:南国城报 2018-11-15 13:19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活动现场。 2017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活动现场。 2017广西地产金砖评选,大众评审到楼盘现场“挑刺”。 2017广西地产金砖评选,大众评审给楼盘打分。

记者_周文彬摄影_吴雄潮刘国里

广西地产界最隆重的盛事——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暨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重磅启动。截至记者发稿前,已有绿地、联发、招商蛇口、光明等11家品牌房企确定参加金砖购房节,保利、嘉和、金科等房企也在洽谈中。

全国楼市调控加码、中央定调坚决遏制房价上涨、房企巨头万科喊话“活下去”、热点城市取消商品房预售制甚嚣尘上......2018年,地产行业发生巨变。巨变时代,谁是行业榜样?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将以不可质疑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做出一锤定音的回答。

行业在变,2018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也与时俱变。今年,海陆空全媒体阵容为“金砖”造势,金砖奖评选加入线上投票,广西金砖购房嘉年华将升级为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金砖奖项将给房地产行业的新锐群体、行业营销经典案例予以更多关注。

不少业内人士感叹,2018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的宣传真是下足了“血本”。更有业内人士打趣:“不知道金砖购房节,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广西是干房地产的。”

四大品牌活动,开启2018广西购房盛宴

2018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将推出四大品牌活动: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广西金砖提名楼盘进社区、出版发行《2018金砖特刊》以及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开启全年最盛大、最轰动的广西购房盛宴。

9年专业评选,奠定了广西地产金砖奖的权威地位。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秉承一贯“专业、科学、透明”的评审原则,遴选业界、学界专家及资深地产媒体人组成强大的专家评审阵容,同时接受大众投票,评选金砖奖项。与往年不同的是,候选楼盘不仅接受线下投票,主办方同时还为评选开设线上投票,让更多购房者亲身参与“拍砖”。

而这仅是前奏。今年的金砖奖评选还把候选楼盘带到社区中,接受大众投票。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的2018广西地产金砖购房月中,广西地产金砖购房嘉年华将升级为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

活动将结合地产金砖奖线下投票环节,把提名楼盘带到南宁7大城区的社区中,开展为期1个月的房展、推荐、看房活动。购房者可以亲身感受候选楼盘的魅力,楼盘也能从中促进成交,可谓“双赢”。

海陆空全媒体阵容,“金砖”宣传声势浩大

2018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集结号吹响,行业翘首仰望。

2018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两大权威媒体南国早报、居周刊联合主办。房地产行业巨变时代里,2018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不仅有南国早报、居周刊两大权威纸媒“撑腰”,还有广西云客户端、广西日报官微、南国早报官微、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客户端、南国楼市官微、居周刊官微南宁楼市头条等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阵容集体发声。

同时,惠买房广西、新闻910电台、楼盘网、第五城传媒、蓝图传媒等也加入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的宣传队伍,从空中到地面,从报纸、电台到网络,进行立体推广,引领行业潮流。

三祺广场、会展航洋城,以及各大出租车顶屏、电梯LED屏幕、机场高速收费站岗前LED屏幕,也将看到2018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的宣传广告。

好戏还在后头。12月27日,南国早报、居周刊将同步出版《2018金砖特刊》,重磅发布2018广西地产金砖榜,涵盖引领行业发展的金砖个人、金砖房企、金砖楼盘以及地产营销大事件、地产平面广告创意金奖等奖项。同时,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全媒体集中推广,全区重点发行,展示2018年度广西房地产行业优秀成果,正确引导购房消费。

这还不够。作为四大品牌活动的压轴大戏、广西地产界一年一度的地产行业盛会,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将于12月28日举行。广西地产第一榜——2018广西地产金砖榜将在颁奖盛典上再次集中发布,并隆重颁奖。

11家品牌房企,抢先报名参与金砖购房节

2018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正式启动后,绿地、联发、招商蛇口、光明等11家品牌房企第一时间确定了参与方案。同时,保利、天誉、金科、嘉和、国悦等房企也在积极洽谈中。

金砖购房节推介楼盘客观、公正,是广西房地产行业不可或缺的权威盛事。这是很多大牌房企积极参加金砖购房节的重要原因。譬如绿地中央广场、绿地·东盟国际城、绿地城是今年的销售红盘代表,各项目负责人对金砖购房节的权威性与影响力十分认可,决定联袂而来。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楼市调控不放松,市场逐渐步入盘整期,横盘趋势愈发明显。这样的市场背景下,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的作用更是明显。作为权威的平台,广西金砖购房节为房地产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

候选楼盘在接受考评的过程中,既能在市场上很好的展示自身品质,同时也提升了项目的人气,为项目带来意向客户,是拓展市场的好选择。

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对于购房者也是福利。不少购房者表示,购房节为自己提供了有价值的买房参考。

李先生是金砖购房节的忠实粉丝。他告诉记者,自己买房陷入迷茫不知如何选择的时候,是金砖购房节给了自己专业的置业指导。所以很感激广西金砖购房节,今年自己还要参与其中。购房者尚女士兴奋地说道:“很期待今年的金砖购房节,打算房展和看房活动跟着去‘淘’房。”

新闻推荐

7500万尾对虾将陆续“回家”

对虾苗放流现场。陆威摄本报讯(记者陆威)继日前一批中国鲎被放归大海后,11月14日下午,由北海市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支队采购的...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重磅启幕绿地、招商、光明等11家房企抢先报名参与,社区房展本周六首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