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华诞,广西青年企业家精英推介宣传”系列活动备受关注 行业协会纷纷推荐企业家参加活动 免费报名参加活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19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资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闫芬丽)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广西青年企业家精英的风采和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国早报承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华诞,广西青年企业家精英推介宣传”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后,引发不少关注。不少行业协会纷纷将本协会的青年企业家精英推荐给活动主办方,希望用榜样的力量影响更多年轻人。

“这样的宣传活动,能充分展示新时代广西青年企业家精英的风采,用榜样的力量助推广西经济建设,商会积极推荐合适的人选参加活动。”广西国际商会秘书长邓诗军介绍说,该商会下的商贸行业商会、文化教育行业协会、农垦行业贸促支会、物流行业商会等十几个行业协会都推荐了企业家精英参加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活动共设立“广西十大突出贡献青年企业家精英”“广西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精英”“广西十大创新进取青年企业家精英”“广西十大国际青年企业家精英”“广西十大扶贫突出贡献青年企业家精英”“广西十大公益慈善突出贡献青年企业家精英”“广西十大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7个奖项。

只要您的年龄在50周岁以下,是自治区、市、区(县)国际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或担任各种所有制企业的董事长、董事会(局)主席、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体现时代精神;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形象,都能免费报名参加此活动。

为了促进企业的宣传推广以及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在推介宣传活动结束后,将编制“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西70位青年企业家精英巡礼”特刊,集纳企业家和企业风采,通过媒体向全社会发行。同时以70名入选企业家为基础,举行2019广西青年企业家精英峰会,让企业家在峰会上相互学习、交流,从而实现企业之间的合作;峰会将设置相关经济论坛、企业项目投资洽谈会,银企对接等活动,还将对入选的企业家进行颁奖。

温馨提示

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资料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342671476@qq.com

咨询电话:

0771-5690284,5686561

广西青年企业家精英推介宣传系列活动共包括三大内容:

共庆新中国70华诞,广西70名青年企业家巡礼

2019广西青年企业家精英峰会

2019广西青年企业家精英颁奖盛典

新闻推荐

这个论坛不一般 金融+科技完美体验 展现中国平安在金融保险领域全产业链实力,10家子公司齐聚现场

论坛互动展区现场4月14日,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金融+科技体验会暨优才创业论坛”在南宁举行。当天,集聚了平安集团旗下共10...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家乡的三月三2019-04-19 10:04
评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华诞,广西青年企业家精英推介宣传”系列活动备受关注 行业协会纷纷推荐企业家参加活动 免费报名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