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2019年广西童博会下月在南宁举办 目前展位已剩不多;中华经典记忆大赛和机器人创客大赛报名已启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19 16:18   https://www.yybnet.net/

行业动态

南国早报记者闫芬丽

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国际商会、广西民办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世界儿童用品广西博览会暨广西学前教育高峰论坛(以下简称童博会),将于5月17~1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4月18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童博会将同期举办中华经典记忆大赛、机器人创客大赛等众多吸睛活动。目前,现场展位已剩不多。

知名孕婴童机构签下多个展位

“企业参展参会,有哪些条件”“我想了解童博会的详细内容”“我是童装企业,应该如何参展”……这几天,童博会的相关信息对外发布后,吸引了不少相关企业和个人的关注。

很快,一批机器人制造企业、机器人培训机构及记忆力培训机构、安全培训机构,还有孕婴童服装类、婴儿尿不湿用品、牛奶等产品的相关企业,联系主办方表达了参展意向。

18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国内知名孕婴童连锁品牌加盟本届童博会,大手笔拿下多个展位,所剩展位已不多。据悉,本届童博会遵循“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安排展位,名额有限,有参展意愿的企业,请抓紧时间报名。

童博会PK房博会,现场看点多

据悉,童博会举办期间,主办方将同期举办第十八届广西房地产博览会。虽分属不同的展馆,但两个博览会都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的D区,两大展会正面PK,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另外,童博会除了展位招商范围广外,还将充分发挥广西日报传媒集团自有的立体式全媒体宣传资源的优势,针对参展参会企业推出“展位+宣传”套餐,助力参展参会企业提高品牌影响力,并为参展参会企业提供会后的长期延伸服务。

两大赛事报名已启动

童博会的两项金牌活动——中华经典记忆大赛和机器人创客大赛目前已开启报名通道。中华经典记忆大赛主要面向3~12岁的少年儿童,以中华诗词、中华古文、国学经典作为考核内容,以大赛指定的《中华诗词100首》(正文、附录)教材作为考题范围。

机器人创客大赛除了展示机器人设计和制作水平,还是参赛者和众多小伙伴交流的好机会。该赛事着重培养孩子对机器人技术的理解能力,培养动手、动脑能力,3~12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有不少培训机构致电咨询,表示将组织学生前来参赛。

温馨提示

参加两大赛事的选手可将相关报名信息(姓名、年龄、性别、个人简介、联系方式)、本人照片等,发送至电子邮箱:331407878@qq.com;

咨询服务电话:

19163652440(杨老师)

19968119043(黄老师)

新闻推荐

“魔幻星空炫南国” 广西新生代魔术精英展演在桂林举行

精彩的表演场面。记者李凯摄本报讯(记者梁亮)昨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杂技家协会、桂...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广西童博会下月在南宁举办 目前展位已剩不多;中华经典记忆大赛和机器人创客大赛报名已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